reddit热议 美国人怎么看openAI在洽谈筹集 7500 亿美元估值引进投资
2025-12-21 22:56:51
801次阅读
3个评论
在一个美国技术的reddit自论坛里美国认为如果他的泡沫破裂,OpenAI 将会拖垮所有人。这是市场信心的评估,他们明白自己需要继续支撑其价值的说法,否则市场就有可能戳破泡沫。
来源:https://www.reddit.com/r/technology/comments/1prsbff/sam_altmans_openai_in_talks_to_raise_money_at/
0
0
2025-12-21 22:57:08

回复 |
引用
2025-12-21 23:06:37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热议!DeepSeek估值600亿,梁文峰自投30亿美元
- reddit热议 美国人怎么看英伟达收购诺基亚 10 亿美元的股份
- reddit爆火 美国人怎么看特朗普称美国石油公司将在委内瑞拉投资数十亿美元。
- Reddit热议!SpaceX估值泡沫引发投资者巨亏
- Reddit热议!美国人怎么看25美元最低工资提案?
- Anthropic拟下轮融资超OpenAI估值引发Reddit网友热议
- reddit热议 美国人怎么看伊朗当前局势
- Reddit热议!贝索斯AI公司估值410亿,网友质疑泡沫
- reddit爆火 美国人怎么看美国在委内瑞拉海岸附近扣押了一艘油轮
- reddit热议 美国人怎么看TikTok 美国业务的控制权出售给由特朗普政府支持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