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ropic拟下轮融资超OpenAI估值引发Reddit网友热议
2026-05-01 04:39:51
120次阅读
1个评论
有报道称Anthropic计划在下一轮融资中超越OpenAI估值,相关帖文引发Reddit用户讨论,不少人吐槽新闻标题夸张、内容质量低,也有用户认为二者各有优势,质疑相关说法属AI炒作。
0
0
2026-05-01 04:40:24

回复 |
引用
共1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热议!SpaceX估值泡沫引发投资者巨亏
- reddit热议 美国人怎么看openAI在洽谈筹集 7500 亿美元估值引进投资
- Reddit热议!贝索斯AI公司估值410亿,网友质疑泡沫
- Anthropic拟砍20美元套餐Claude代码功能 遭OpenAI员工嘲讽
- Reddit热议!DeepSeek估值600亿,梁文峰自投30亿美元
- 贝索斯神秘AI初创估值380亿遭网友疯狂吐槽
- Reddit热议!瑞士拟公投限制人口不超1000万
- 研究称超半数Z世代轮订流媒体不买全价游戏引热议
- Reddit热议!谷歌AI人才两天内接连跳槽OpenAI和Anthropic
- Anthropic反对OpenAI支持的AI责任豁免拟议法案引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