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DeepSeek估值600亿,梁文峰自投30亿美元
2026-06-23 09:14:44
34次阅读
2个评论
DeepSeek以600亿美元估值融资74亿,创始人梁文峰自投30亿引热议。网友质疑Cursor收购估值虚高,讨论硅谷融资内幕,认为此举旨在留住人才、绑定政府与资本,但无投票权的投资条款限制了风投影响。
0
0
2026-06-23 09:15:17

回复 |
引用
2026-06-23 09:15:46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热议 美国人怎么看openAI在洽谈筹集 7500 亿美元估值引进投资
- Reddit热议!贝索斯AI公司估值410亿,网友质疑泡沫
- 贝索斯神秘AI初创估值380亿遭网友疯狂吐槽
- Reddit热议!SpaceX估值泡沫引发投资者巨亏
- Anthropic拟下轮融资超OpenAI估值引发Reddit网友热议
- Reddit热议!OpenAI年亏385亿美元,网友却感谢它买单?
- GameStop拟560亿美元收购eBay引网友质疑热议
- Reddit热议美阻止中企2.39亿美元收购荷兰照明企业Lumileds
- Reddit热议!必胜客AI配送系统反酿1亿美元损失
- 英国向乌克兰转移约10亿美元被冻结的俄资产,Reddit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