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2500美元预算跑GLM5.2,网友实测慢到崩溃
2026-06-28 17:56:04
2次阅读
3个评论
Reddit用户分享用1920美元二手硬件(Epyc主板+P40显卡+512GB内存)运行GLM5.2的方案,声称总价可控在2500美元内。但评论区实测反馈,该配置实际生成速度仅1-2 tokens/s,远低于预期。多位网友指出,DDR4内存带宽和Epyc计算能力是主要瓶颈,甚至有人调侃“这速度不如自己写代码”。原帖主承认速度极慢,但强调可用于规划和调试。
收藏 0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8 17:56:36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8 17:57:05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8 17:57:34
    回复 |  引用
共3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