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老外实测GLM 5.2低量化模型,鹈鹕SVG惊艳全场
2026-06-21 18:14:11
38次阅读
2个评论
Reddit用户用RTX 5090+3090配置运行GLM 5.2低量化模型,生成鹈鹕SVG图片效果惊艳,引发热议。网友对模型是否过拟合训练数据存在争议,但多数人认可其强大能力,并讨论不同硬件配置下的推理速度表现。
收藏 0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1 18:14:43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1 18:15:12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