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GLM-5.2开源模型性能逼近顶尖闭源,但缺乏视觉支持
2026-06-22 18:11:43
41次阅读
3个评论
Reddit网友热议GLM-5.2在DeepSWE基准测试中表现优异,性价比远超Opus和GPT-5.5,但缺乏视觉支持。多数用户认为其性能接近顶尖闭源模型,且可本地运行,但部分人质疑DeepSWE测试框架的公平性,并指出模型存在幻觉问题。
收藏 0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2 18:12:16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2 18:12:45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2 18:13:14
    回复 |  引用
共3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