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SpaceX估值泡沫引发投资者巨亏
2026-06-23 09:44:47
39次阅读
3个评论
Reddit网友普遍认为,SpaceX高达2万亿美元的估值是严重虚高的市场操纵行为,投资者实为“赌徒”。SEC监管缺失导致“江湖骗子”横行,散户成为机构“退出流动性”。多位用户指出,公司无利润、CEO争议大,股价暴跌是必然结果。
0
0
2026-06-23 09:45:19

回复 |
引用
2026-06-23 09:45:48

回复 |
引用
2026-06-23 09:46:17

回复 |
引用
共3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热议!SpaceX上市后股价暴跌,散户投资者面临亏损风险
- Reddit热议!AI行业泡沫要破了?高管恐慌,投资者争相出逃
- Reddit热议!贝索斯AI公司估值410亿,网友质疑泡沫
- Anthropic拟下轮融资超OpenAI估值引发Reddit网友热议
- reddit热议 美国人怎么看openAI在洽谈筹集 7500 亿美元估值引进投资
- Reddit热议!丹麦养老基金为何将SpaceX踢出投资名单?
- Reddit热议!DeepSeek估值600亿,梁文峰自投30亿美元
- reddit热议 美国人怎么看TikTok 美国业务的控制权出售给由特朗普政府支持的投资者
- 7250亿AI投资引争议:是实用利器还是资本泡沫?
- 贝索斯神秘AI初创估值380亿遭网友疯狂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