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Windows 11休眠功能真的会“伤”SSD吗?
2026-06-24 03:43:12
29次阅读
3个评论
Reddit网友对“Win11休眠损耗SSD”一文展开激烈辩论。多数用户认为文章是标题党,指出休眠本就是写入内存数据到硬盘,且现代系统仅写入必要数据。网友还吐槽Win11睡眠功能失效,导致许多人被迫使用休眠,但普遍认为SSD的TBW寿命足以支撑多年使用,无需过度担忧。
0
0
2026-06-24 03:43:45

回复 |
引用
2026-06-24 03:44:14

回复 |
引用
2026-06-24 03:44:43

回复 |
引用
共3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爆火 美国人真的会因为经济原因而避免叫救护车吗?
- Reddit热议!Windows 11新播放器被吐槽:内存占用暴增,热门解码器还要收费?
- Reddit热议!开源AI模型价格仅为闭源1/50,美国巨头会输吗?
- 欧洲热议 欧洲人怎么看法国将美国科技公司逐出政府部门,欧洲会效仿吗?
- Reddit网友争论:科技进步真的让生活变得更好吗?
- Reddit热议!英国列车相撞致1死89伤,老外怎么看?
- 迷幻剂精神疾病试验因盲法失效引热议:是否真的无效?
- reddit热议:被控暗杀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的男子认罪:“一切都是真的”
- Reddit热议!大学真会让学生变“左”吗?
- Reddit热议Claude「做梦」功能:耗代币或自我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