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Windows 11新播放器被吐槽:内存占用暴增,热门解码器还要收费?
2026-06-21 01:04:15
27次阅读
2个评论
Windows 11新版媒体播放器因内存占用激增3.5倍及对HEVC等热门解码器收费引发Reddit用户强烈不满。网友纷纷推荐VLC、MPC-HC等免费替代品,并指出解码器授权问题由来已久,微软此举并非首次,但移除MP3等基础功能令人费解。
收藏 0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1 01:04:48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1 01:05:17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