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若AI沦为基础工具,美国将输给中国?
2026-06-23 04:38:58
22次阅读
3个评论
Reddit网友热议:若AI发展陷入停滞,中国凭借能源基建和成本优势将主导全球市场。评论指出美国电网审批、NIMBY主义等体制障碍,并担忧认知生产将像制造业一样外流。部分网友认为LLM已接近上限,中国在开放模型和基建速度上占优。
收藏 0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3 04:39:30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3 04:40:00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3 04:40:29
    回复 |  引用
共3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