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Meta给6名高管发9.21亿美元期权后裁员8000人
2026-06-25 08:38:22
20次阅读
2个评论
Meta在创纪录的563亿美元季度后,向6名高管授予最高9.21亿美元的股票期权,随即裁员8000人。Reddit网友强烈谴责这种“贪婪”行为,讽刺高管是“踩着员工肩膀的垫脚石”,呼吁立法禁止裁员年份发放高管奖金,并质疑公司价值观与社会责任。
0
0
2026-06-25 08:38:55

回复 |
引用
2026-06-25 08:39:23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热议!Meta高管承认扎克伯格压垮员工士气
- 扎克伯格称AI成本致Meta裁8000人引网友群嘲
- 谷歌投400亿给Claude后,Gemini话题获网友趣味比喻
- 匈牙利改票后 乌克兰获欧盟1060亿美元巨额贷款
- Meta强制美员工装监控培训AI替代者 恰逢裁员引热议
- Reddit热议!AI行业泡沫要破了?高管恐慌,投资者争相出逃
- Reddit热议!《财富》500强高管强制RTO被指自恋,网友怒斥“权力游戏”
- Reddit热议!谷歌顶尖AI人才一周内两高管离职,股价暴跌7.2%
- Reddit热议!Anthropic高管称Fable 5即将回归,网友反应两极分化
- Reddit热议!DeepSeek估值600亿,梁文峰自投3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