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Meta高管承认扎克伯格压垮员工士气
2026-06-22 06:40:52
40次阅读
3个评论
Reddit用户激烈讨论Meta高管承认扎克伯格打击员工士气的言论,批评公司用“黑客马拉松”等免费活动榨取创意,而非真正改善待遇。网友指出Meta一边裁员一边创纪录盈利,元宇宙亏损800亿美元,认为公司已失去灵魂,沦为压榨员工的邪恶巨头。
0
0
2026-06-22 06:41:25

回复 |
引用
2026-06-22 06:41:54

回复 |
引用
2026-06-22 06:42:23

回复 |
引用
共3条
1
相关帖子
- 扎克伯格称AI成本致Meta裁8000人引网友群嘲
- Reddit热议!Meta员工士气跌至谷底,CTO承认“史上最糟”
- 出版商联合斯科特·图罗起诉扎克伯格授权Meta侵版权训AI引热议
- Reddit热议!扎克伯格被批从未原创,只会抄袭和收购
- Reddit热议!Meta给6名高管发9.21亿美元期权后裁员8000人
- Meta监控美国员工键鼠屏幕训练AI,欲用AI代理替代员工引热议
- Reddit热议!AI行业泡沫要破了?高管恐慌,投资者争相出逃
- Meta强制采集员工鼠标击键训AI 引员工暴怒网友群嘲
- Reddit热议!《财富》500强高管强制RTO被指自恋,网友怒斥“权力游戏”
- 22岁高智商阿斯伯格女性做AMA引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