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SpaceX股价跌破发行价,网友嘲讽“传奇持仓者”
2026-06-24 07:56:12
32次阅读
2个评论
SpaceX上市仅7个交易日股价即跌破150美元发行价,引发Reddit网友群嘲。有用户提及此前将30万美元退休金全仓买入的“传奇人物”,称其成为“接盘侠”。多数评论认为当前估值严重虚高,合理价格仅60美元甚至更低,并警告内部股解禁后将迎来“血洗”。网友还讽刺马斯克利用B类股保留投票权,以及其“乐观预测”实为商业模式。
收藏 0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4 07:56:45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4 07:57:13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