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SpaceX股价暴跌,散户被套牢,网友质疑是“拉高出货”骗局
2026-06-24 02:43:24
31次阅读
2个评论
SpaceX上市仅两周,股价从225美元高点暴跌至150美元区间,大量投资者亏损。Reddit网友普遍认为这是典型的“拉高出货”骗局,指责其估值过高、业务混乱(Starlink、XAi、SpaceX三合一),并预测马斯克将发布不切实际的公告来炒作股价,同时指出机构正在抛售,散户无法左右走势。
收藏 0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4 02:43:57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4 02:44:26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