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Meta员工士气跌至谷底,CTO承认“史上最糟”
2026-06-21 12:33:03
35次阅读
3个评论
Meta员工士气崩溃,CTO罕见承认“有史以来最糟”。网友讽刺扎克伯格改名Meta、砸800亿造无腿虚拟世界是最大失败,批评其裁员、监控员工、用AI替代人力,导致产品腐烂、人才流失,公司正走向衰亡。
0
0
2026-06-21 12:33:35

回复 |
引用
2026-06-21 12:34:04

回复 |
引用
2026-06-21 12:34:32

回复 |
引用
共3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热议!Meta高管承认扎克伯格压垮员工士气
- reddit热议 特朗普经济支持率创历史新低,跌至 31%
- Meta监控美国员工键鼠屏幕训练AI,欲用AI代理替代员工引热议
- Meta强制采集员工鼠标击键训AI 引员工暴怒网友群嘲
- Meta强制美员工装监控培训AI替代者 恰逢裁员引热议
- Reddit热议!特朗普支持率跌至新低,共和党人即便操纵选区仍面临众议院惨败
- reddit爆火 白宫在拜登和奥巴马的画像下方添加了铭牌,称他们为“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总统”和“分裂者”。
- Reddit热议!SpaceX股价暴跌16.4%,网友直呼“史上最大骗局”
- Reddit热议!美军航母创纪录部署后返航,网友吐槽厕所堵塞、士气崩溃
- 历史上的今天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