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SpaceX上市后股价暴跌,散户投资者面临亏损风险
2026-06-21 06:58:51
42次阅读
3个评论
Reddit网友普遍认为IPO并非明智投资,多数新股12个月后市值仅为发行价的50%。网友指出机构投资者避开SpaceX股票,而散户被银行和平台诱导接盘。有评论批评马斯克利用影响力争取有利条款,银行赚取高额手续费后让普通投资者承担风险。部分网友警告过度杠杆化投资风险极大,并质疑指数基金被迫买入可能引发市场回调。
0
0
2026-06-21 06:59:24

回复 |
引用
2026-06-21 06:59:53

回复 |
引用
2026-06-21 07:00:22

回复 |
引用
共3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热议!SpaceX股价暴跌,散户被套牢,网友质疑是“拉高出货”骗局
- Reddit热议!SpaceX估值泡沫引发投资者巨亏
- Reddit热议!SpaceX股价暴跌16.4%,网友直呼“史上最大骗局”
- Reddit热议!SpaceX股价暴跌6000亿,老外怎么看Cursor收购案?
- Reddit热议!SpaceX股价跌破发行价,网友嘲讽“传奇持仓者”
- Reddit热议!AI行业泡沫要破了?高管恐慌,投资者争相出逃
- Reddit热议!丹麦养老基金为何将SpaceX踢出投资名单?
- reddit热议 美国人怎么看TikTok 美国业务的控制权出售给由特朗普政府支持的投资者
- Reddit热议!谷歌顶尖AI人才一周内两高管离职,股价暴跌7.2%
- 美国正面临与中国战争中落败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