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奥巴马如何“分裂”了美国?
2026-06-18 07:57:57
55次阅读
3个回答
Reddit网友普遍认为,所谓“奥巴马分裂国家”是共和党转移视线的说辞。评论指出,奥巴马两度以超50%得票率当选,离任时仍获净正面评价,而特朗普从未达到此成就。网友强调,奥巴马执政期间努力弥合布什时代的分裂,甚至聘请共和党人入阁,其政策温和。真正的分裂源于种族主义者的不满和共和党的政治操弄,他们将奥巴马的成功视为威胁,并利用“出生地阴谋论”等谎言煽动对立。
0
2026-06-18 07:58:29
最佳答案

2026-06-18 07:58:58
最佳答案

2026-06-18 07:59:27
最佳答案

共3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