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大学生共和党人为何仍恨奥巴马?
2026-06-18 09:46:13
42次阅读
2个回答
Reddit网友普遍认为,大学共和党人对奥巴马的仇恨主要源于家庭灌输和种族主义。多位用户分享亲身经历,指出父母辈常以“就是不喜欢他”等模糊理由表达敌意,却无法给出具体政策批评。评论指出,这种仇恨通过福克斯新闻等右翼媒体从小灌输,类似宗教教育难以摆脱。许多网友直言,核心原因就是奥巴马是黑人,而种族主义是“右翼家庭价值观”的一部分。
收藏 0

登录 后回答问题。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18 09:46:46
    最佳答案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18 09:47:14
    最佳答案
共2条 1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