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熱議!Fable 5低強度模式是否適用於多數任務?
2026-06-11 15:27:21
38次阅读
2个回答
Reddit用戶圍繞Fable 5模型的不同強度模式展開討論。有人實測低強度模式效果不錯,但多數網友認為中高強度才是「甜蜜點」,因為低強度雖省Token卻易失敗,反而增加總成本。也有觀點指出模型「過度思考」問題,高強度模式有時會產生奇怪想法。對於簡單任務,低強度性價比高;複雜任務則不推薦。
0
2026-06-11 15:27:54
最佳答案

2026-06-11 15:28:23
最佳答案

共2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