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帖:外面100度,谁在刷帖“躺尸”?
2026-06-14 09:27:21
44次阅读
2个回答
因高温天气,Reddit用户发帖吐槽只能在家刷帖“腐烂”。网友纷纷共鸣,有人称已离开德州,有人表示当地将达107度,还有人因经期和生病雪上加霜。少数用户分享凉爽地区(如德国16度、圣地亚哥舒适)引发羡慕,整体氛围是对酷暑的无奈与调侃。
收藏 0

登录 后回答问题。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14 09:27:54
    最佳答案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14 09:28:22
    最佳答案
共2条 1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