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为什么“炸鱼薯条”正常,“鸡块薯条”却被嘲幼稚?
2026-06-27 03:14:12
4次阅读
3个回答
Reddit网友讨论“炸鱼薯条”与“鸡块薯条”的双重标准,多数人认为问题不在于食物本身,而在于成年人只点这一种食物、拒绝尝试其他菜品的行为。网友指出,在普通餐厅点鸡块很正常,但在高档餐厅或特色餐馆只点儿童菜单上的鸡块才会被嘲笑,而“炸鱼薯条”因份量大、营养高且是英国国菜,自然被视为成人餐。
0
2026-06-27 03:14:45
最佳答案

2026-06-27 03:15:15
最佳答案

2026-06-27 03:15:44
最佳答案

共3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