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为什么女友穿男友衣服很正常,反过来却被嘲笑?
2026-06-08 13:49:02
52次阅读
3个回答
Reddit网友讨论性别双重标准:男性穿女友衣服会遭朋友粗俗玩笑,而女性穿男友衣服则被视为可爱。评论指出,这背后是父权等级、同性恋恐惧和性别偏见——男性穿女性衣物被视为“自降身份”,而女性穿男装则因历史原因更被接受。也有网友提到体型差异的实际原因,但核心仍是社会对男性气质刻板印象的束缚。
收藏 0

登录 后回答问题。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08 13:49:36
    最佳答案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08 13:50:05
    最佳答案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08 13:50:34
    最佳答案
共3条 1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