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美国政府限制AI模型引全球担忧
2026-06-28 23:19:59
1次阅读
2个评论
美国政府对前沿AI模型实施访问限制,不仅针对拒绝合作的Anthropic,连接受五角大楼合同的OpenAI也被波及。网友担忧这形成“新常态”:美国政府决定全球能运行哪些模型,欧洲等地区缺乏替代方案,技术主权受威胁。评论认为这将迫使AI研发转移至其他国家,但资金和基础设施障碍巨大,可能催生大量本地化微模型而非通用强AI。
0
0
2026-06-28 23:20:33

回复 |
引用
2026-06-28 23:21:02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热议!美国政府封杀AI模型引发众怒
- Reddit热议!美国政府限制GPT-5.6开放,开发者何去何从?
- Reddit热议!美国政府关闭AI模型被批像1763年禁令重演
- Reddit热议!美国政府拟单独审批GPT 5.6访问权限
- Reddit热议!Anthropic CEO因“恐慌营销”反遭美国政府禁令反噬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谷歌Gemini被美国政府干预?
- Reddit热议!美国AI服务突然断供引发全球担忧
- 欧洲人如何看美国政府关门期间,德国将向美军基地当地员工支付工资
- reddit爆火 美国人怎么看特朗普指示美国政府准备公布有关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的文件
- Reddit热议!AI代理泄露密钥风险引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