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OpenAI限制GPT-5.6发布,老外怎么看?
2026-06-28 17:49:56
1次阅读
2个评论
OpenAI应政府要求限制GPT-5.6发布,Reddit网友激烈争论:有人认为这是IPO前炒作,有人直言“自掘坟墓”。多数网友看好中国AI崛起,认为监管将加速本地大模型和P2P网络发展,呼吁去中心化以对抗官僚控制。
收藏 0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8 17:50:29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8 17:50:58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