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OpenAI限制GPT-5.6发布,老外怎么看?
2026-06-28 17:49:56
1次阅读
2个评论
OpenAI应政府要求限制GPT-5.6发布,Reddit网友激烈争论:有人认为这是IPO前炒作,有人直言“自掘坟墓”。多数网友看好中国AI崛起,认为监管将加速本地大模型和P2P网络发展,呼吁去中心化以对抗官僚控制。
0
0
2026-06-28 17:50:29

回复 |
引用
2026-06-28 17:50:58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热议!万亿参数AI模型Ling 2.6发布,老外怎么看?
- Reddit热议!美国政府限制GPT-5.6开放,开发者何去何从?
- GPT-5.5发布引热议:性能提升微弱,定价翻倍遭质疑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Qwen 3.7即将发布?
- Reddit热议!OpenAI年亏数十亿,老外怎么看?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PewDiePie发布AI工具Odysseus?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IBM发布0.7纳米芯片技术?
- 去审查工具Heretic1.3发布:可复现模型等多项重磅升级
- Reddit热议!马斯克诉OpenAI败诉,网友怎么看?
- Reddit热议!美国政府拟单独审批GPT 5.6访问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