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谷歌仍押注小型模型用于编程
2026-06-28 11:39:43
2次阅读
2个评论
Reddit用户围绕“vibe coding”展开讨论,认为小型本地模型(如Gemma 4 31B)潜力巨大,谷歌正为其举办黑客马拉松。网友分享用小型模型开发游戏NPC、替代大型模型完成编码任务,并呼吁社区建立更好分享机制,但也有人质疑其知识深度和实用性。
0
0
2026-06-28 11:40:15

回复 |
引用
2026-06-28 11:40:44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热议!LLM编程这么强,为何CUDA对手仍难追赶?
- Reddit热议!4B小模型编程智能体逆袭,框架设计比模型大小更重要
- 苹果换帅定调AI战略:押注芯片端侧智能而非大模型
- Reddit热议本地LLM编程效能与使用认知误区
- Reddit热议!Anthropic研究:领域知识比编程技能更重要
- Reddit热议!Vercel CEO盛赞GLM-5.2编程能力引质疑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动态高斯泼溅技术被用于色情内容?
- Reddit热议:Claude Code仍习惯用人类工时估算任务
- Reddit热议!古罗马水渠2000年后仍流清水?
- Reddit网友热议谷歌投资Anthropic的背后动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