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美国周五收盘后突袭伊朗?
2026-06-28 06:19:44
5次阅读
2个评论
美国在货轮遇袭后对伊朗发动空袭,Reddit网友普遍质疑时机选择:周五市场收盘后发动,周日市场开盘前炒作“和平协议”,被指为内幕交易和操纵市场服务。网友讽刺这是“周末战争”“兼职战争”,指责政府腐败、谎言不断,并担忧特朗普及其团队正借此牟利,掏空民众退休金。
收藏 0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8 06:20:16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8 06:20:45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