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日本公司研发白色外皮面包引全球网友吐槽
2026-06-25 02:20:03
18次阅读
2个评论
日本帝国酒店开发了一款白色外皮的牛奶面包,旨在减少因消费者丢弃面包皮造成的食物浪费。然而,Reddit网友反应两极:德国、法国网友表示“面包皮是精华”,美国网友则指出廉价白面包皮确实难吃,还有人调侃“看起来像豆腐”或“蒸面包”。多数人认为,与其改变外观,不如提升面包品质。
0
0
2026-06-25 02:20:36

回复 |
引用
2026-06-25 02:21:05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