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普京重提2022伊斯坦布尔协议?
2026-06-24 07:52:07
32次阅读
3个评论
普京声称愿以2022年伊斯坦布尔协议为基础与乌谈判,但Reddit网友普遍质疑其诚意。多数评论认为,俄方当时提出的条件近乎要求乌克兰投降(如限制军队规模、赋予俄否决权),且俄方曾单方面修改协议。网友指出,普京因战场失利和经济压力才重提旧约,试图锁定战果,但乌克兰已今非昔比,不会接受。
0
0
2026-06-24 07:52:40

回复 |
引用
2026-06-24 07:53:09

回复 |
引用
2026-06-24 07:53:38

回复 |
引用
共3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热议!伊斯坦布尔海鸥学猫叫骗喂食机?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普京被误导”传闻?
- reddit热议 特朗普签署爱泼斯坦文档公开协议,maga怎么看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特朗普新伊朗核协议?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波兰警告普京或发动假旗行动?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泽连斯基拒绝帮普京“保全面子”?
- Reddit热议!克里米亚大断电,老外怎么看普京末日将至?
- reddit热议 老外怎么看特朗普称已与北约就格陵兰岛协议达成“框架协议”并取消对欧洲的关税
- reddit热议 乌克兰人怎么看特朗普新的和平协议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待特朗普伊朗协议被批“灾难性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