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老外如何看待V100水冷服务器低价复活?
2026-06-24 03:09:00
33次阅读
2个评论
Reddit网友热议一款售价3687美元的4卡V100 128G水冷服务器,认为这是回收英伟达电子垃圾的好开端。但评论指出,V100虽性价比高,却存在能耗高、噪音大、不支持最新CUDA等硬伤,更适合预算有限的本地AI模型部署。
0
0
2026-06-24 03:09:33

回复 |
引用
2026-06-24 03:10:02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热议!中国黑客逆向工程英伟达V100显卡引老外惊叹
- Reddit热议!自建LLM服务器成本大揭秘:每年省下近3000美元
- Reddit热议!律师自建16卡V100集群写法律文书
- Reddit热议!1800个AI机器人占领《魔兽世界》服务器,玩家惊呼真假难辨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俄罗斯复活冷战坦克?
- reddit热议 在你的国家,你如何看待中国?
- reddit热议 中国民众如何看待美国持续不断的社会动荡?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待AI“安全”只是做秀?
- reddit热议 你如何看待推特显示用户所在国家/地区的做法?
- 《外网reddit热评》美国人如何看待NASA被严重消减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