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中国对美企实施出口管制?
2026-06-23 04:08:36
37次阅读
2个评论
中国宣布对数十家美国企业实施出口管制和采购禁令,引发Reddit网友激烈讨论。多数评论认为这是全球化“互相挟持”的必然结果,有人指出美国曾靠美元霸权维持秩序,如今因利益减少而破坏规则;也有网友批评西方企业贪婪,被中国利用稀土补贴策略反制。
0
0
2026-06-23 04:09:09

回复 |
引用
2026-06-23 04:09:38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热议 日本人和外国人怎么看中国因日本对台言论对日本军方实施出口管制
- Reddit热议!Anthropic模型遭美政府出口管制,用户反应两极分化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中国海底AI数据中心?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中国樱花季遇上大风季?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中国7家AI芯片公司崛起?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中国父亲婚礼前喂女儿吃饭?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中国新《民族团结进步促进法》?
- reddit爆火 老外怎么看中国电动汽车换取对加拿大农产品降低关税
- 外网reddit热议 老外怎么看中国航天员现在正在太空烧烤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内塔尼亚胡称要“摆脱对美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