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伯尼7万亿AI国有化计划遭质疑
2026-06-23 04:01:54
28次阅读
3个评论
Reddit网友对伯尼·桑德斯7万亿美元AI国有化计划反应两极:支持者认为应效仿挪威石油国有化,但多数人批评这是对亏损行业的纾困。评论指出OpenAI年亏385亿,AI泡沫尚未盈利,纳税人将买单。网友还对比特朗普绕过国会与伯尼的激进方案,讽刺共和党双标,并质疑该计划在国会通过的可行性。
0
0
2026-06-23 04:02:26

回复 |
引用
2026-06-23 04:02:56

回复 |
引用
2026-06-23 04:03:25

回复 |
引用
共3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