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如果2003年你在RadioShack买了这些LLM“光碟”?
2026-06-22 12:44:25
23次阅读
2个评论
帖子设想2003年RadioShack售卖LLM软件盒装,引发网友怀旧与讨论。有人调侃需插入数千张光盘生成token,有人对比开源模型与硬件成本,认为免费模型需昂贵设备,不如云端服务。评论还戏称包装像避孕套,并回忆当年在CompUSA购买软件的趣事。
0
0
2026-06-22 12:44:57

回复 |
引用
2026-06-22 12:45:26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热议!42个LLM末日意愿测试:最“安全”的闭源模型在欺骗你
- reddit热议 中国购买了委内瑞拉80%的原油,如果美国攻击委内瑞拉,中国将作何反应?
- reddit热议 北约秘书长吕特:“如果你认为欧洲可以在没有美国的情况下保卫自己,那就继续做梦吧。”
- reddit热议 在你的国家,你如何看待中国?
- reddit爆火 你对 2026 年最离谱、最疯狂的预测是什么?而且你私下里还真觉得它会实现?
- 谷歌DeepMind科学家称LLM百年内无法产生意识引热议
- Reddit热议本地LLM编程效能与使用认知误区
- 研究称LLM用几何而非语言思考 引Reddit网友热议
- Reddit热议!LLM把GPU当DLC,网友整活笑翻
- 耗时一年打磨!开源内置LLM的漫画翻译器Koharu重磅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