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如果2003年你在RadioShack买了这些LLM“光碟”?
2026-06-22 12:44:25
23次阅读
2个评论
帖子设想2003年RadioShack售卖LLM软件盒装,引发网友怀旧与讨论。有人调侃需插入数千张光盘生成token,有人对比开源模型与硬件成本,认为免费模型需昂贵设备,不如云端服务。评论还戏称包装像避孕套,并回忆当年在CompUSA购买软件的趣事。
收藏 0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2 12:44:57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2 12:45:26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