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AI教父炮轰马斯克xAI是失败品,警告行业泡沫将破裂
2026-06-22 07:05:56
41次阅读
3个评论
AI教父Yann LeCun公开批评马斯克的xAI是失败之作,称其无法与OpenAI和Anthropic竞争,并警告整个AI行业若不降本提价将面临泡沫破裂。Reddit网友对此反应两极:有人认同Grok使用率低、xAI已失去研究人员;也有人质疑LeCun自身在LLM领域无建树,认为他酸葡萄心理,且Grok在特定场景下仍有价值。
收藏 0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2 07:06:29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2 07:06:57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2 07:07:26
    回复 |  引用
共3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