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AI教父炮轰马斯克xAI是失败品,警告行业泡沫将破裂
2026-06-22 07:05:56
41次阅读
3个评论
AI教父Yann LeCun公开批评马斯克的xAI是失败之作,称其无法与OpenAI和Anthropic竞争,并警告整个AI行业若不降本提价将面临泡沫破裂。Reddit网友对此反应两极:有人认同Grok使用率低、xAI已失去研究人员;也有人质疑LeCun自身在LLM领域无建树,认为他酸葡萄心理,且Grok在特定场景下仍有价值。
0
0
2026-06-22 07:06:29

回复 |
引用
2026-06-22 07:06:57

回复 |
引用
2026-06-22 07:07:26

回复 |
引用
共3条
1
相关帖子
- 外网reddit热议 美国人如何看待特朗普表示驱逐马斯克,马斯克回应暗示将采取报复行动
- Reddit热议!马斯克诉OpenAI败诉,网友狂欢
- Reddit热议!马斯克诉OpenAI败诉,网友怎么看?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马斯克成为万亿富翁?
- Reddit热议!马斯克诉OpenAI因诉讼时效被驳
- Reddit热议!佛州起诉OpenAI被指替马斯克报复?
- Reddit热议!马斯克起诉议员称DOGE削减致儿童死亡
- Reddit用户吐槽每月300美元的Grok 4.3 beta是马斯克的扩音器
- reddit热议 印度人怎么看马斯克兵败印度
- Reddit热议!马斯克诉OpenAI案因诉讼时效被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