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4万荷兰球迷步行攻占休斯顿,老外怎么看?
2026-06-21 17:50:22
37次阅读
2个评论
4万名荷兰球迷涌入以“最不适合步行”著称的休斯顿观看世界杯比赛,他们集体步行占领街道的场景引发热议。网友调侃荷兰人用脚投票,将汽车之城变成步行街,并对比苏格兰球迷攻占波士顿的趣事,幽默吐槽美国城市对步行者的不友好。
0
0
2026-06-21 17:50:55

回复 |
引用
2026-06-21 17:51:24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