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波士顿动力被3.25亿“贱卖”,网友:34年没造出好产品
2026-06-21 00:13:16
4次阅读
2个评论
现代汽车以3.25亿美元收购软银持有的波士顿动力最后8%股份,实现全面控股。Reddit网友认为这笔交易“便宜得离谱”,但多数人看衰该公司:成立34年未盈利,人形机器人未商业化,在价格上无法与中国企业竞争,且整合AI技术滞后。也有人认为其新机器人前景可观,只是现在退出为时过早。
收藏 0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1 00:13:49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1 00:14:18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