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波士顿动力被3.25亿“贱卖”,网友:34年没造出好产品
2026-06-21 00:13:16
4次阅读
2个评论
现代汽车以3.25亿美元收购软银持有的波士顿动力最后8%股份,实现全面控股。Reddit网友认为这笔交易“便宜得离谱”,但多数人看衰该公司:成立34年未盈利,人形机器人未商业化,在价格上无法与中国企业竞争,且整合AI技术滞后。也有人认为其新机器人前景可观,只是现在退出为时过早。
0
0
2026-06-21 00:13:49

回复 |
引用
2026-06-21 00:14:18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相关帖子
- 波士顿动力Atlas秀新体操特技 引Reddit网友热议
- Reddit热议!波士顿动力Atlas机器人扛冰箱,网友反应亮了
- Reddit热议!中国每年买170亿美元农产品,老外怎么看?
- Reddit热议!OpenAI年亏385亿美元,网友却感谢它买单?
- Reddit热议!波兰兄妹被父母囚禁隔离超30年,网友震惊
- 34艘伊朗油轮疑突破美霍尔木兹封锁引网友热议
- 中国第四艘航母将采用核动力?Reddit网友热议其价值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没AI写不出论文”这种话?
- 英国向乌克兰转移约10亿美元被冻结的俄资产,Reddit热议
- Reddit热议!谷歌每月9.2亿租用SpaceX算力,xAI被指放弃Gr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