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RTX 5090电源线再曝安全隐患,网友呼吁改用48V标准
2026-06-20 18:30:48
18次阅读
2个评论
一位Reddit用户发现,其用于AI训练的MSI RTX 5090在475-500W功耗下,电源线竟出现异常熔化。尽管未影响使用,但此事引发广泛担忧。网友普遍批评12V供电标准已无法承载500W以上功耗,指责英伟达明知48V更安全却不愿在消费级显卡上采用,只顾数据中心市场。许多用户建议降功耗、降压或使用90度转接头来降低风险。
收藏 0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0 18:31:21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0 18:31:50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