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全球前10%的消费者竟是环境破坏主力?
2026-06-19 18:18:39
28次阅读
3个评论
一项研究指出,全球最富有的10%消费者对环境造成数万亿美元损失,但Reddit网友热议发现,这一群体并非仅指亿万富翁,而是包括年收入4.5万美元以上的美国中产阶级。许多评论者意识到,自己可能正是研究中所指的对象,而美国50%的人口和欧盟45%的人口均属此列。网友呼吁正视发达国家普通民众的消费模式对地球的沉重负担。
0
0
2026-06-19 18:19:12

回复 |
引用
2026-06-19 18:19:40

回复 |
引用
2026-06-19 18:20:09

回复 |
引用
共3条
1
相关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