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网友盛赞DeepSeek为坚持开放权重的行业中坚
2026-04-26 00:15:57
118次阅读
0个评论
发帖人吐槽多数AI厂商收紧开放权重、不再发布深度研究论文,唯独DeepSeek坚持开放基础模型、同步上线开放权重并发布详细研究论文。网友纷纷认同,还提及DeepSeek开源技术效率突出,也讨论了开源模型的发展前景。
0
0
相关帖子
- 匿名文生图模型Peanut跻身竞技场前十 开放权重即将推出
- 楼主借助ChatGPT救下遭车撞重伤的乌龟 获网友盛赞
- Deepseek视觉版即将推出 引Reddit网友热议
- Reddit热议!排名第二的z.AI盛赞第一开源模型,网友却吵翻了?
- Reddit网友热议Anthropic的Mythos是否为无实料炒作
- Reddit热议!老外为何坚持本地部署AI大模型?
- 研究称人们普遍低估出错频率 引多行业网友共鸣
- Reddit热议!GLM-5.2登顶开源权重模型,网友却只关心“蒸馏版”和“视觉功能”?
- DeepSeek V4解答经典药丸逻辑题引Reddit网友热议
- 年迈腊肠犬慢悠悠完赛犬敏捷赛 获Reddit网友暖心盛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