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去年四季度买走美国18%售出Cybertruck引争议
2026-04-17 06:58:47
145次阅读
0个评论
数据显示SpaceX及马斯克其他企业买下2025年四季度美国售出的超18%特斯拉Cybertruck,该车型全年销量远低于马斯克早年预测,reddit网友多认为这是马斯克靠旗下公司自买自卖造假,涉嫌欺诈、滥用公共资金。
0
0
相关帖子
- SpaceX动用数十亿Starlink资金押注AI引网友争议
- Redditçç«ï¼18岿¸¸å®¢æ»äº¡ï¼çº½çº¦ä¸å¤®å ¬å马车被æå
- Reddit热议!SpaceX威胁退休储蓄,美国人怒斥“骗局”
- Reddit热议!美国停止资助南非艾滋病项目引争议
- Anthropic租SpaceX算力提Claude使用限制引热议
- 美国顶尖AI实验室启动发布前政府安全审查引多方争议
- reddit爆火 美国削减古巴石油供应,导致古巴民众面临断粮断电引争议
- 网友晒18年前XP火影主题模拟桌面引怀旧热议
- 四孩母亲冰河救狗殒命引网友热议
- Reddit热议!SpaceX被指“庞氏骗局”掏空美国人退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