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爆火 老外怎么看伊朗最新导弹袭击特拉维夫市中心,多处目标中弹。
2026-03-06 23:36:04
2162次阅读
2个评论
美国人调侃一个个导弹命中,除了一个,有老外说迫不及待地想用我的税款重建这一切。
0
0
2026-03-06 23:36:25

回复 |
引用
2026-03-06 23:36:42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爆火!老外怎么看特朗普向伊朗“投降”?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伏尔加格勒防御工厂遭导弹袭击?
- reddit爆火 老外怎么看伊朗关闭领空,预计美国即将发动攻击
- reddit爆火 老外怎么看超级碗中场表演的
- Reddit爆火!老外怎么看警察射杀穿球衣宠物狗?
- Reddit爆火!老外怎么看俄罗斯拟将工作年龄降至12岁?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美以袭击伊朗钢铁工业引激辩
- reddit爆火 老外怎么看特朗普称,除非伊朗“无条件投降”,否则不会与伊朗达成任何协议。
- Reddit爆火!老外怎么看特朗普17亿“赔偿盟友”和解案?
- Reddit爆火!老外怎么看美军取消强制流感疫苗后疫情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