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爆火 英国首相斯塔默“情绪乐观”,今天不会辞职
2026-02-10 02:02:00
442次阅读
1个评论
英国网友评论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自那以后,再也没有人能像卡梅隆那样在政坛待得那么久,而且可以说正是他把我们带入了过去十年的困境

0
0
2026-02-10 02:02:21

回复 |
引用
共1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热议!英国首相斯塔默被曝即将辞职,网友怎么看?
- Reddit热议!英国首相斯塔默被预测周一辞职,网友热议“首相更替如走马灯”
- 斯塔默表示,英国将允许美国使用其基地打击伊朗导弹基地。
- Reddit热议!英国首相频繁更迭,网友调侃让猫治国
- reddit热议 英国人怎么看斯塔默将与英国商界领袖一同前往中国进行会谈
- reddit热议 斯塔默表示,英国将把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的25亿英镑现金转移到乌克兰基金
- 斯塔默威胁扣押俄船后普京派军舰护送,Reddit网友热议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特朗普嘲讽斯塔默拒派航母事件
- reddit爆火 老外怎么看加拿大总理卡尼称旧秩序不会回来了
- redit爆火 英国人怎么看英国公民将可以免签前往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