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 美国人怎么看联邦调查局局长说没有证据表明除了爱泼斯坦之外还有其他人涉案?
2026-02-05 08:04:11
532次阅读
1个评论
美国人认为他撒谎了。
来源:https://www.reddit.com/r/AskReddit/comments/1qvxbmu/why_did_the_director_of_the_fbi_kash_patel_say/
0
0
2026-02-05 08:04:31

回复 |
引用
共1条
1
相关帖子
- 外网reddit热评 美国国人如何看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得出结论萝莉岛没有名单,爱泼斯坦是自杀
- reddit爆火 美国人怎么看移民执法局枪击37岁女子联邦调查局介入阻止获取证据
- reddit热议 美国人如何看克林顿夫妇同意在爱泼斯坦调查中作证
- reddit热议 美国人怎么看克林顿呼吁公布所有与爱泼斯坦有关的文件,以避免“暗示”。
- 联邦法官解封爱泼斯坦疑似遗书 风格酷似特朗普引热议
- reddit热议 美国人怎么看挪威大使因与爱泼斯坦的接触而面临审查,随后辞职
- reddit爆火 美国人怎么看司法部长被要求向爱泼斯坦受害道歉引争吵
- 美国人怎么看 特朗普:“众议院共和党人应该投票公开爱泼斯坦的档案”
- reddit爆火 CNN 记者报刚公布的爱泼斯坦有100多页全部涂黑
- reddit爆火 美国人怎么看比尔盖茨从俄罗斯妓女那里感染了性病,爱泼斯坦在文件中声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