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爆火 老外怎么看特朗普达沃斯演讲后表示“有时你需要一个独裁者”
2026-01-22 09:29:12
505次阅读
1个评论
来源:https://www.reddit.com/r/politics/comments/1qj7f5m/trump_says_sometimes_you_need_a_dictator_after/
0
0
2026-01-22 09:29:30

回复 |
引用
共1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爆火!老外怎么看特朗普向伊朗“投降”?
- reddit爆火 每一个投票给特朗普的人都是人渣
- 老外怎么看 贝森特表示,中国一直是一个“不可靠的伙伴”
- Reddit爆火!老外怎么看特朗普17亿“赔偿盟友”和解案?
- reddit爆火 老外怎么看特朗普正在让中国而非美国再次伟大。
- reddit爆火 加拿大人怎么看卡尼在达沃斯发表煽动性演讲称“旧秩序不会回来了”
- reddit爆火 老外怎么看·特朗普总统正在考虑对伊朗发动一次新的大规模打击
- Reddit热议!特朗普发飙后伊朗退出谈判,老外怎么看?
- Reddit爆火!老外怎么看德州反ICE抗议者被判50年?
- reddit爆火 美国人怎么看特朗普2028再次实现载人登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