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匈牙利2030年入欧元区,网友称可防“欧尔班式”经济乱政
2026-06-28 17:32:43
1次阅读
3个评论
匈牙利总理马加什宣布计划2030年满足加入欧元区条件,称此举可防止未来政府重蹈欧尔班时期的财政失误。Reddit网友指出,实际加入需先满足马斯特里赫特标准并经历两年ERM II机制,乐观估计也要2032年后。多数网友支持,认为欧元能约束政府行为,但质疑财政赤字和公共债务仍是最大障碍。
0
0
2026-06-28 17:33:15

回复 |
引用
2026-06-28 17:33:44

回复 |
引用
2026-06-28 17:34:13

回复 |
引用
共3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