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IBM发布0.7纳米芯片技术?
2026-06-26 20:53:37
14次阅读
3个评论
Reddit网友对IBM的0.7纳米芯片技术反应两极:有人惊叹摩尔定律延续,但多数人质疑这仅是营销术语,实际晶体管栅极远大于0.7nm,物理极限(如量子隧穿)难以突破。部分用户讽刺IBM常宣布“突破”却未见落地,也有人列举其历史发明为其辩护。
收藏 0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6 20:54:10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6 20:54:39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6 20:55:08
    回复 |  引用
共3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