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IBM发布0.7纳米芯片技术?
2026-06-26 20:53:37
14次阅读
3个评论
Reddit网友对IBM的0.7纳米芯片技术反应两极:有人惊叹摩尔定律延续,但多数人质疑这仅是营销术语,实际晶体管栅极远大于0.7nm,物理极限(如量子隧穿)难以突破。部分用户讽刺IBM常宣布“突破”却未见落地,也有人列举其历史发明为其辩护。
0
0
2026-06-26 20:54:10

回复 |
引用
2026-06-26 20:54:39

回复 |
引用
2026-06-26 20:55:08

回复 |
引用
共3条
1
相关帖子
- Reddit热议!IBM“亚1纳米”芯片是营销噱头还是真突破?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Qwen 3.7即将发布?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PewDiePie发布AI工具Odysseus?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西方偷乌克兰无人机技术?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动态高斯泼溅技术被用于色情内容?
- Reddit热议!OpenAI限制GPT-5.6发布,老外怎么看?
- Reddit热议!万亿参数AI模型Ling 2.6发布,老外怎么看?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中国7家AI芯片公司崛起?
- Reddit热议!老外怎么看待流式高斯泼溅技术的新用途?
- reddit热议 老外怎么看韩国总统被判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