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员工午餐仅5分钟,网友怒斥“谢蒂式管理”
2026-06-23 05:50:20
31次阅读
2个评论
Reddit热帖曝光一张公司通知,要求员工午餐仅5分钟,引发网友激烈讨论。多数评论指责这是“工资盗窃”和“非法政策”,并调侃公司名应为“Shitty Management”。有网友指出这可能是LinkedIn讽刺帖的转发,但更多人强调此类管理在印度等地真实存在,并呼吁员工维权。
收藏 0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3 05:50:53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23 05:51:22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