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美国防部长拒用Anthropic AI模型引众怒
2026-06-14 21:35:56
21次阅读
2个评论
美国国防部长赫格塞斯拒绝使用Anthropic最先进AI模型,Reddit网友群嘲其“因报复而自毁长城”。评论普遍认为这是对Anthropic拒绝开发自主杀戮机器人的惩罚,批评政府宁可选不道德但听话的竞争对手,甚至让中国模型趁虚而入。网友直呼“蠢货管理国家”,担忧此举将削弱美国AI领导地位。
0
0
2026-06-14 21:36:29

回复 |
引用
2026-06-14 21:36:58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