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美国防部长拒用Anthropic AI模型引众怒
2026-06-14 21:35:56
21次阅读
2个评论
美国国防部长赫格塞斯拒绝使用Anthropic最先进AI模型,Reddit网友群嘲其“因报复而自毁长城”。评论普遍认为这是对Anthropic拒绝开发自主杀戮机器人的惩罚,批评政府宁可选不道德但听话的竞争对手,甚至让中国模型趁虚而入。网友直呼“蠢货管理国家”,担忧此举将削弱美国AI领导地位。
收藏 0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14 21:36:29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14 21:36:58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