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Meta强征员工搞AI,内部怨声载道
2026-06-13 14:55:07
27次阅读
3个评论
Meta新AI部门强制抽调工程师,员工自称“被征召”,士气跌至冰点。有员工在全员会上怒斥高管“废物”,抱怨工作枯燥如“古拉格”。网友讽刺扎克伯格不懂管理,只靠收购维持,并质疑AI泡沫终将破裂。
0
0
2026-06-13 14:55:40

回复 |
引用
2026-06-13 14:56:09

回复 |
引用
2026-06-13 14:56:38

回复 |
引用
共3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