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CEO为投资AI砍掉员工加薪,网友炸锅
2026-06-05 07:05:32
29次阅读
2个评论
一位CEO宣布2026年员工无加薪,预算将全部投入AI,引发Reddit网友强烈不满。网友嘲讽CEO自己却会拿奖金,批评公司压榨员工、牺牲消费者和环境,呼吁罢工和工会化,并指出优秀人才将因此流失。
收藏 0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05 07:06:05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05 07:06:34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