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子
精品中心
注册
登录
Reddit热议!CEO为投资AI砍掉员工加薪,网友炸锅
2026-06-05 07:05:32
29次阅读
2个评论
一位CEO宣布2026年员工无加薪,预算将全部投入AI,引发Reddit网友强烈不满。网友嘲讽CEO自己却会拿奖金,批评公司压榨员工、牺牲消费者和环境,呼吁罢工和工会化,并指出优秀人才将因此流失。
收藏
0
赞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05 07:06:05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6-05 07:06:34
回复
|
引用
共2条
1
/ 1页
请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0
回答
0
粉丝
0
关注
关注
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