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1897年瑞典探险家乘热气球北极失踪,33年后冻尸与照片被发现
2026-05-31 03:28:23
24次阅读
3个评论
1897年,三名瑞典探险家乘氢气球试图抵达北极,因队长安德烈无视测试失败、伪造数据并隐瞒氢气泄漏,气球两天后坠毁。他们最终死于偏远的克维特岛,33年后尸体与照片才被发现。Reddit网友热议其愚蠢自负,并与现代潜艇事故类比,同时讨论北极熊肝脏中毒、生存绝望等细节,感叹这些照片如同奇幻故事。
收藏 0 0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5-31 03:28:55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5-31 03:29:24
    回复 |  引用
    小陈 manage advert
    2026-05-31 03:29:53
    回复 |  引用
共3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小陈

manage advert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